“寻找幸福的人是最幸福的呀。”
/ 一般路过甜饼制造机 /

BANG世界 世界观

*灵感自各种动漫

欢迎来到今日的bang news。

追名逐利、八方风雨。

在这个时代,名利、欲望、仇恨、死亡。一切都有发生的可能。

人们都摈弃了一切,苟且的活着。不知原因的爆炸和地震、暴力事件和恐怖袭击频繁发生……犯罪集体趁乱蜗居在各个角落,没有人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因而生存犹然显得弥足珍贵起来。于是自私和争夺、嫉妒和丑恶、每一次朝间新闻的幸福指数、死亡率播报撺掇刺激着人脆弱的神经,疯狂的行为会油然滋生,情感和心灵变得不由自主,行尸走肉一般都生活已然成为城市的常态。一切似乎都是老样子,劳碌和奔波、三点一线的生活和没有尽头…却又时刻如履薄冰的矛盾感挤压着每一个日常。然而神经衰弱的人们麻木不仁,却因为心的分崩离析而变得异常容易接受反自然的种种现象。

在这样的世界里,出现超自然能力也成为了一件易于接受的事情。尽管所谓的超能力的出现不过是一年以前的事情。新生力量的滋生使物欲争夺变得更加疯狂起来,觉醒「能力」的人类以15岁到25岁的少女为主,恰到好处的替代了过去生活中的偶像的位置,成为了失去心灵凭依的人们众矢之的、疯狂崇拜的对象。

正如同黑白的社会中猝然沫染出斑驳的色彩一样,「能力者」作为新世代的新星,带给了失去风向标的人们一点生存的意义,成为了整个社会勉强维系的依靠,正如同这可笑而无趣的世间仅存的色彩一般,成为了社会的焦点。由此,对于能力指数的播报和对于不同集团带给人们的幸福指数的统计成为了所有人衡量集团地位的标准,「绝对能力」应运而生,被吹嘘为带领这个世界走出困境和涅槃重生的唯一希望。因此,以多个派别为主,能力者内部也存在极其激烈的地位争夺,以「绝对能力」为目标:最早出现的能力者集团,但近日逐渐消失在大众视野中的「Glitter*Green」为例;其他较为引人注目的集团还有新生但极速成长着的「Poppin'Party」,稳定的幸福指数和能力输出是她们的特色;风格独特且实力过硬的能力者组成的「Roselia」,超高水准的能力水平和独特的世界观在整个世间掀起了一阵r组狂热;接替了过去世界中的正统偶像地位的「Pastel*Palettes」,幸福指数的过人,粉丝集体异常庞大;实力硬派的狂野风集团「RAISE A SUILEN」,被称为这个世界的能力顶点。五个集团之间展开了对于「绝对能力」疯狂的角逐,而不同于这五个集团,能力者集团「Hello, Happy World!」致力于以能力带给麻木的人们笑容,正如同世间仅存的阳光一般,远离对于地位的争夺,因此幸福指数远远超过其他集团。……

现今世界,每一个人都会拥有自己支持的能力集团,以偶像和粉丝们组成的庞大人群被统称为「派别」,对特定偶像的狂热崇拜是再为正常不过的事情。

那么,「bang新闻」的特别栏目:「今日能力」就此结束。电视机前的您是否选择了自己的派别呢?……

今日死亡率:85.3%,幸福指数:0.09%……

评论(3)
热度(4)
© kako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