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幸福的人是最幸福的呀。”
/ 一般路过甜饼制造机 /

[氷川双子/BanG Dream!]关于女仆装被妹妹发现时发生的事

*一 发 完

*冰 川 是 天

冰川日菜的双眸在开门声响起的那一瞬倏然烧灼起灼人的光,青绿色的眸从电视迅遽移动向门前的玄关,正换上拖鞋的冰川纱夜刻意躲闪着沙发侧的视线,缓步挪向右侧,有意无意的挡住了进门时搁置在鞋柜旁的服装袋。

在纱夜自认悄无声息的离开之前,——「那是什么?」,日菜的声音适时闯入耳畔。

纱夜俯身的姿态骤停,在轻咳一声并摆出故作镇定的姿态后,僵硬的声音终于响起「……是,是白金さん缝制的新服装……。」

日菜朝着姐姐的方向眨了眨眼睛。

「咳……咳嗯。」纱夜分明在妹妹闪烁着的眼睛里窥见了「然后呢?姐姐你继续说!」的大字,她尴尬的碰了碰鼻尖,提起一旁的袋子,快步走向自己的卧室:「没……没什么。白金さん的手真的非常灵巧呢。」

「所以……这是什么?」

闻声回眸时,纱夜只看见不知何时出现在身后的日菜小心翼翼的提起了掉落在地板上的黑色衣装,跟随着轻飘飘的衣带在空中蹁跹下的弧度,姐妹二人不约而同的沉默着注视着伴随着旋转逐渐展露出原本姿态的………………

女仆装。

在纱夜迅敏的意识到现时自己的处境并冲进卧室之前,她的耳畔率先响起了意料之中的大声呼喊:倍率放大了数倍, 声调亦然的,超大声的「お——姉——ちゃん!!!」。那音色之下分明是藏掖不住的超无敌……兴奋感。

「日……」 「姐姐!!穿给我看,穿给我看!!我想看!!姐姐!!!!!」

所以。在冰川日菜长达数个小时的超大分贝呼喊之下。小声嘀咕了一句「那就一会儿哦……就三十秒哦。」的纱夜在妹妹热情的协助下(?)不情不愿的换上了正统女仆装,并在回过神之前已然捧起了番茄酱。

「姐姐!!!!!要心形的!!!!」视线的尽头,坐在餐桌上的日菜高高举起双臂挥舞着勺子,兴奋的样子像极了等待开饭前的金毛犬,高速摆动的尾巴距离夸张地原地起飞只差毫厘。而餐桌之上……是不知怎的猝然出现的蛋包饭。

是我穿越了吗……?还是妹妹日菜会魔法……?在得出结论以前,目视着两手举着勺子兴奋的摇晃着身子的日菜,纱夜只觉得下一刻就会兴奋的站在桌子上弹奏死亡金属的妹妹才是此时此刻最刻不容缓的大问题。因此,在惨剧发生以前,她敷衍地靠近了高声欢呼的日菜,迅速画下了一个别扭的心形。

「啊嘞?彩さん,你的手机响个不停呢?」若宫伊芙停下了弹奏键盘的双手,疑惑的视线投向身旁座位上亮着屏幕的手机。

「真是让人感动!说不定是源源不断的通告呢!彩さん的事业春天终于要来临了吗!」大和麻弥紧跟着附和道。

「嘿嘿……不会吧……」丸山彩羞赧的笑着,期待地拿起了手机,在打开的那一瞬间,熟悉的手机提示音像是狂轰乱炸一般乍然响起。

夸张的声响构成鬼畜一般毫无止尽的重复,白鹭千圣面无表情的看向因疯狂的震动而险些被防不胜防的丸山彩扔出去的手机。

   ……

「图片」

「图片」

「图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姐姐!!!!!!」

「图片」

「图片」

「图片」

    ……

「是哔哔哔磅磅磅——!的感觉!!!!」

「图片」

   ……

聊天窗口仍以肉眼不可见的魔鬼速度向上飞奔着,丸山彩不可置信的捧着因为惊人的速度而在下一刻自暴自弃般陷入黑屏的手机,迟钝地眨了眨眼睛:「是……是日菜ちゃん呢……」

「是日菜呢。」白鹭千圣不带感情的附和了一句,弹响了bass的第一个根音「那么,继续练习下一首曲子吧……」

评论(2)
热度(2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ko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