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幸福的人是最幸福的呀。”
/ 一般路过甜饼制造机 /

[欅/土池] 不期而遇[1]

7.14

>

终于!!!!!在暑假开始后半个月撸出了900字!!!!!大概是一个一闪而过的设定,老实说还没考虑好具体的情节x。依旧是软软的池和泥土!阅读愉快!!

是个坑x

>>

终于迎来了7月中旬的暑假!!

不管是学长学姐的毕业典礼也好,亦是同学热情的联谊信件也好,在第一学期的课业结束以后,所有的所有一律连带着可怜的手机,被宅女小池扔到了床底积灰的箱子里。

 

嗯...

小池自然不介意24小时的线上生活,网络这种东西的存在实在是完美的解决了曾经烦扰小池的所有问题,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与世界的紧密联系——!

 

所以,在现在,此刻,七月二十日晚7时23分,在小池美波的肚子软绵绵的抗议下,小池终于从床上起身...

 

 

然后倒下。

 

“咪酱,肚子饿了也不能委屈自己啊。”

小池仰躺在床上,食指几番灵活的戳戳点点下,已然拨通了附近的寿司屋的电话。

“好啦好啦,小池同学,很快就能吃到晚饭所以不要再放出声音了哦...啊,松村爷爷!好久不见!”

 

所以当小池挂了电话并继续凝神于友香和茜两人发出的海滩度假照里无法自拔的时候,门铃很快就响了。对此自醒来一直到现在除了正常作息之外甚至都没有更换过睡衣并仔细梳理蓬乱的头发以及日常清洗刘海的小池来说,相当于一件非常噩梦的事情.....

 

所以当她本着反正松村爷爷的外卖员九成是他那个凶巴巴的儿子的心态,用手随意的顺了顺杂毛就踢着拖鞋开了门。

——当然。这种心态成了小池日后回忆起的时常招致其懊恼不已的错误。

 

她做梦也没想到在打开门的一瞬间会遇到使她心间擂起鼓的存在。

扎着干练马尾的女孩几乎高过了头顶,彼时微蹙眉,正垂眸确认着手写地址的信息。细长的睫毛敛去了眼睛,尚看不分明五官与表情。但是红色的工作帽上窜出的几丝发与清爽的发香味几乎已经使小池无法控制住自己倏地紊乱的鼻息。

意识到小池的出现,女孩抬眸,眼神里很快闪过丝惊喜。她没有做过多的交流,只是淡淡的扫过小池一眼过后(尽管小池已经在最快的速度里理了理她的头发)再次低下头,用彼此都能听见的音量喃喃了句:“小池...美波小姐是吗?”

 

“是...是的!”

“这是您在7时26分...”

 

小池已经无法思考了。此时此刻,她满脑子都是眼前女孩的清澈的眼睛与毫无瑕疵的五官。掺杂着对自己一时懈怠的懊悔与心间鸣响不停的撞击声,她几乎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目送着女孩走出视野的。

所以,当她浑浑噩噩的关上门并意识到速食盒已经在自己的手里,而猝不及防的闯进她生命里的外卖女孩早已归去的时候,小池当即朝身侧的墙壁上...狠狠的撞了数下。

 

“小池你这个笨蛋......”


评论(8)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ko3 | Powered by LOFTER